彼岸涂靡

|・ω・`)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过得万分舒心

笔仙努力营业.ing

  你是一位日本笔仙,每天躺得安详,毕竟鬼连晒太阳补钙都不需要。

  你们这种存在有自己的社会世界,流通货币是生者对自己的情绪。

  

  嗨,没好处谁家妖魔鬼怪闲着吓人啊。

  

  本来大家都躺得好好的,但你的闺蜜之一因为隔壁返场,热度飙升,赚得盆满钵满。

  看着富江哼着歌拎着大包小包的化妆品包包衣服……而你连自推谷子都吃不起的样子……

  你流下了嫉妒的泪水。

  

  本来这东西就是等阳间毁灭了你们那边才有,推上当前热门后根本没有多少好谷被毁,市面上最多的居然是官方销毁的散件。

  买不起,根本买不起。

  (古早过气的谷倒是能淘不少)

  

  你下定决心要为了谷子奋斗,努力营业走上人生巅峰!到时候海景都能随便买!

  

  *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你找到了一个念叨咒语的,准备大干一场,附身上笔就爽快地画了个歪歪扭扭的圈。

  

  对方:?

  对方:!

  

  这个家伙顿住,似在思考什么,下一秒你就听见……

  

  “笔仙笔仙,帮我把这本数学作业写完?”

  

  你:?

  你:???

  

  就说谁大半夜一个人请笔仙,原来是大半夜还在补作业的学生党啊。

  还好你已经死了,不用吃学习的苦。

  

  你丢下苦逼学生党,无情地离开。

  

  *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第二个,你倒要看看这个家伙想干什么。

  

  “笔仙……?”那个家伙看着就没过脑子秒开口,“可以帮我画我cp涩图吗?”

  

  你:?

  

  好家伙,搞到二次元私斋了。

  现场有那么一刹那的沉默,你不知道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是姐妹贴贴还是回归营业,对方也不知道是该道歉还是该害怕。

  ……还是营业吧,不然太丢笔仙脸了。

  

  你想着拒绝,控制着笔本能就写:

  

  【咪,不接文字设】

  

  你:……哦莫

  

  “……老师我可以给例图!”

  【咪,请自带价】

  “……”对方显然带上了痛苦面具,但是还是坚定开口,“问问咪心理价?我可以的!”

  

  要看看笔仙画出来的cp涩图是什么样!

  

  你:……

  

  等等,交易也不是不行啊,到时候让这个家伙给自己烧谷子不就好了,直接跳过营业达成消费!天才!

  你作为依靠纸笔交流的鬼怪,也是略懂些画工的。

  

  于是你们谈拢了。

  

  一看例图,对家。

  

  你:“……”

  

  【get不到xx吗?没关系!世界上这么多东西,大家生活在一起,尊重每个人的喜好和口味的不同,我们倡导和平共处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再见 ,没品的东西】

  对方:“?”

  

  回归营业(x)

  姐妹贴贴(x)

  没品再见(👏)

  

  扭头你就去找富江,和她说了你对家的绝配,然后听着她不屑一顾指指点点的蛐蛐,听她说对家爱情的不堪一击完全没有其他人痴迷自己一样的……(耳朵自动省略)

  这个闺蜜虽不能同富贵,但她能患别人难,怎么不算一种交对了。

  

  *

  

  事实证明,笔仙真的错付了没落了,那些活人宁愿搞笔仙大战贞子都懒得聚会一起玩请笔仙游戏。

  

  可恶。

  

  既然如此,山不就你你就去就山呗,他们不请,你又不是不能自己去找。

  

  [理想计划时间安排……]

  这写的什么啊不去不去。

  [芥川大人就算裸奔也是最强的……]

  ?什么bt私生还是魔怔粉?离远点离远点。

  ……

  

  *

  

  [创造一个全世界最受瞩目最大的……]

  做什么梦……嗯等等桥豆麻袋。

  

  他在写什么?!

  不是内容,是载体。

  

  作为妖魔鬼怪能量体之一,你还是能感受到这张纸上那能实现所写内容能量的。

  这是什么许愿机啊!

  

  一个激动,你附身上那支笔,想也不想地控制刷刷刷就是——

  [最大的……]

  

  【谷子店】

  

  想写天空赌场的陀思妥耶夫斯基:……?

  等着天空赌场的西格玛:???

  

  费佳顿住,但是他的笔没有顿住,可怕得很还在自己写:

  【拥有所有周边无论冷门烫门……】

  

  西格玛:?开什么,谷店?

  费佳:有脏东西

  

  事情已经发生,脏东西·你完美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全世界最伟大的谷店诞生了!

  

  “不是说……开、开赌场吗?”一只原经理·现谷店店长·双色冰淇淋茫然。

  

  ……众所周知,买谷也是一种赌博,四舍五入嗯……怎么就不行了?

  你心虚但兴奋地想。

  

  *

  

  买谷就是赌博!!!

  炒谷就是炒股!!!

  

  *

  

  就这样,全世界最具盛名最大的谷子城开起来了,西格玛一跃成为二次元们都听说过的大佬存在——他是真有谷啊!

  

  [天杀的人贩子拐跑我老公,我这辈子最爱的就是香草双色冰淇淋,一眼就知道西格玛是我的命中注定,到时候他爱着我我爱着谷谷他都有我们幸福一辈子就完了!]

  [宝宝他们都是虚的只是馋你的谷!只有我是真爱啊!]

  [西格玛我愿意为了你接受万千海景!]

  [上面怎么还连吃带拿]

  [我知道我不配当这万千谷子的夫人,我们可以谈一场,然后你甩给我一大堆谷子让我不要奢望你的爱吗]

  [西格玛我是你的狗啊可不可以给狗狗盲盒塞几个大隐,汪汪汪主人master汪汪汪]

  [西格玛,大人可以让那些选柄图的长点眼吗,孩子受不了丑柄图了,天杀的我推那么伟大的脸柄图能不能好好选好好做啊我恨]

  [爸爸你是我妈妈,求再贩求再贩呜呜呜]

  ……

  

  西格玛:“……”

  你们二次元……(欲言又止)

  

  私斋蒸油石粒

  

  如果西格玛是那个天空赌场的西格玛,那在万千赌徒眼里他是充满威严的存在。

  但他现在是坐拥全球各种谷子的西格玛,在万千“赌徒”眼里,拜他和拜财神一般无二。

  

  费佳有想过继续计划,用会爆炸金属做吧唧什么的,但是他看了看这群二次元的样子,怀疑不是马口铁工艺会马上被大肆宣扬出来。

  并且到处询问考究害怕自己买的到底是不是正版。

  

  太癫了,实在是太癫了。

  

  但和陀思的头疼不同,西格玛真的去认真经营自己新家了,他发现,降一下价二次元们夸夸夸,抓炒谷黄牛二次元们喊妈妈,打回丑柄图二次元们直接上演你是我的神。

  不得不说,别的不提,大家拍彩虹屁都是非常熟练且文采飞扬or情感真挚的。

  主打一个情绪价值拉满,西格玛干活干得非常积极有动力。

  

  这边魔人和武装侦探社斗智斗勇,那边西格玛和二次元们其乐融融。

  

  荒谬.jpg

  

  小经理已经彻底沉浸迷失在二次元们一口一个妈咪爸爸老师大大亲人家人老公老婆……里面了。

  他们套近乎那是张口就来啊,翻私信翻评论翻帖子的西格玛耳朵都红了。

  

  对此你表示,让他开,让他经营,让他掌控二次元!二次元的钱活该他赚!!

  

  【别搞,不然我跟你一辈子让你写不出字】

  你如此恐吓魔人。

  

  写在书页上……那也得写上去啊!

  笔仙表示专业对口。

  

  魔人:……

  黄金矿工挖了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纯的神金。

  

  你怀疑他在背后蛐蛐你,但是被人骂几句怕什么,哪个同人女不清楚对家下家黑子天天都有蛐蛐自家的,换位思考一下……可以蛐蛐回去啊!

  你刷刷刷写给西格玛看:“他真没品。”

  

  来自二次元的指指点点,凭什么看不起周边店,二次元的钱是不好赚了吗?

  什么,他是想当恐怖分子搞事?那没事了,二次元拯救世界!

  

  “额……”西格玛瞄了眼黑脸的费佳,小声劝架,“那个……不说这个话题,周边城已经开起来了,还有什么计划吗?”

  

  【考蛇!做cosplay服!相信我赚大钱!】

  【我们完全可以弄一个cos平台!打车都有滴滴二次元怎么不可以有!毛娘妆娘cos服cos搭子……应有尽有!】

  【直接开志愿填报!角色申愿到达一定数量就开流水线定制cos服!走薄利多销质量好路线!】

  【妈妈你是我爸爸咱弄吧!】

  【爸爸你是我妈妈咱上啊!】

  

  西格玛:“……”

  西格玛汗流浃背:“好好好……”

  

  在书定下的全世界最强谷子城buff加持下,西格玛事业风生水起,他把二次元放心里,二次元把他高高举起。

  

  哦天呐这真是丧心病狂没有自知之明的美梦,就像你生前——还没有死成笔仙之前的生前——你推选上丑柄图和你抽卡歪且吃满保底的概率一样。

  

  费奥多尔没眼看选择转身离开还在愤愤刷刷刷的笔仙你。

  

  显然他还不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危机。

  

  朋友,听说过绿肥红瘦吗?

  对,海棠那个绿肥红瘦。

  那个海棠。

  

  

  

  没别的意思,如果有人看过我脑洞合集里面写的原神海棠沙雕系列……额,没错,我要对费佳下手。

评论(74)

热度(109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